警聲

1 張相片

沙田警區「起動校園」計劃響應特區政府STEM(即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方針,並由沙田區少年警訊舉辦一系列名為「科學及科技創新─2028的我」的座談會。啟動禮及首次座談會於七月七日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


沙田警區指揮官關翠貞、沙田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曹貴宜、會長胡智政及香港中文大學保安及交通事務處處長李永光為活動揭幕,活動由兩名資訊科技界領袖級人物-Google香港及台灣區線上合作伙伴業務總監馮竹雅,以及一手機遊戲開發商創辦人兼主席曾建中作主講嘉賓。而沙田警區警民關係主任林景昇亦向與會者講解打擊殭屍網絡的「網絡安全防禦法」,以確保學生能在安全環境下學習新科技。


當日有逾四百名來自十三間沙田區中學的學生參與。參與者透過熱烈討論、交流和經驗分享中得到啟發。是次座談會有助增強同學對有關學科的興趣,從而為生涯規劃作出準備。

沙田區少訊舉辦「科學及科技創新 – 2028的我」座談會。
沙田區少訊舉辦「科學及科技創新 – 2028的我」座談會。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