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在「早点有你」推出两周年之际,处长卢伟聪于七月七日特别为警队的非华裔同事准备传统南亚式早餐和开斋节的传统甜点,以庆祝伊斯兰斋戒月结束。


处长自二〇一五年七月推出「早点有你」,以加强内部沟通,并藉此感谢在岗位默默耕耘的各级同事。活动推行至今,处长已与八百多名来自不同单位的警务人员及文职人员透过共享早点直接交流。


处长于早餐中表示:「警队一直致力推动社群参与,以加强人员与市民的沟通及互动,建立警民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我希望大家都能够担任警队的大使,积极鼓励非华裔青少年参加少年警讯活动和加入警队,与警队携手灭罪。」


当日共有九名非华裔人员获邀出席与处长共晋早餐,其中督察吕文迪表示:「我们在早点环节能听取处长分享工作经验,实在得益不少。另一方面,警队积极为非华裔人员提供培训,协助我们解决文化差异带来的工作挑战。」


警员范业成亦表示,他们透过与处长交谈进一步了解警队未来的工作方针,并拉近警队管理层与前线人员的距离,有助鼓舞士气。警员古尼勒认为,是次活动有助促进他与警队其他非华裔人员的交流。而处长在今次早餐聚会特意按照非华裔人员的传统安排食物,让他充分感受到警队的共融精神。

处长特别为非华裔人员准备了传统南亚式早餐和开斋节的传统甜点。
处长特别为非华裔人员准备了传统南亚式早餐和开斋节的传统甜点。
人员与处长自拍留念。
人员与处长自拍留念。

 

《警声》编辑委员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主席) 霍乐生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新闻及宣传主任 欧芷贤
署理港岛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祭雅敏
署理东九龙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刘嘉城
署理西九龙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柳茵琪
新界南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方可盈
人事部总督察 刘锦斌
署理警察学院总督察 张琳欣
刑事总部高级督察 区佩珊
员佐级协会代表 李绮雯

 

编辑部

编辑: 萧颍妍(2860-6171)
记者: 钟智康(2860-6172)
何淑娴(2860-6173)
摄影: 阮小芹(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传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湾仔军器厂街一号
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十楼
警队网页网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电子邮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八日


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