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水警總區於八月四日在總區總部舉行「水警總區2017年上半年警務工作發布會」,出席嘉賓超過一百一十人,包括來自區議會、鄉事委員會、撲滅罪行委員會及離島民政事務處的代表和其他社區協作伙伴。


水警總區指揮官林曉彤在歡迎辭中,向嘉賓簡介今年上半年水警總區在各方面的成果,包括整體治安情況繼續改善,成功打擊非法入境、走私活動和爆竊,以及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和國家首艘航空母艦遼寧號訪港等活動的保安行動。她表示,二〇一七年上半年對水警總區而言充滿挑戰,總區可以迎難而上,實有賴社區人士全力支持,攜手合作。她期望未來各界繼續支持警隊,警民一家,合力維持海上的良好治安。


為加強與嘉賓互動溝通,水警總區更設立多個攤位,以介紹總區各項防罪計劃的內容和成果,並展示前線人員的裝備。參與者感謝林曉彤的詳盡介紹,並期望能繼續與總區加強合作和溝通,促進警民關係。

林曉彤感謝持分者與警方攜手滅罪。
林曉彤感謝持分者與警方攜手滅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