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助理處長(人事)蕭澤頤於七月三十日為「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2017」結業禮擔任主禮嘉賓,見證五百名學生及二十名警察督導員完成為期兩星期的軍事基礎訓練。


夏令營由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教育局及羣力資源中心合辦,於七月十六日至三十日在解放軍駐香港部隊新圍軍營舉行。夏令營的目的是透過軍營訓練及生活,培養學員的自律、毅力和國防意識。警隊一直致力支持青少年活動,人事部自去年起全力支持夏令營,並於今年再次成功招募二十名人員於營內擔任義務督導員。人員付出私人時間指導學員,培養他們的責任感及決斷力。透過共同經歷兩星期的苦與樂,督導員與學員之間更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最後,蕭澤頤感謝人員自願參加這項有意義活動,並鼓勵他們繼續投入所屬警區的青少年工作,建立警隊正面形象。

蕭澤頤感謝人員付出私人時間參與「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
蕭澤頤感謝人員付出私人時間參與「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