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推動社群參與和加強公眾對警隊的信任,西九龍總區衝鋒隊分別安排國際航空少年團成員及油麻地區內非華裔人士到訪其行動基地。


香港航空少年團代表及超過四十名來自內地、澳洲、比利時、加拿大、法國、韓國、英國及美國的國際航空少年團成員於八月一日到訪。西九龍總區衝鋒隊高級督察伍子健與人員向到訪者講解衝鋒隊架構和日常工作,並展出不同裝備及安排警犬隊示範表演,以加深國際航空少年團代表對香港警察的認識。


另一方面,油麻地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張家寶於八月十六日聯同西九龍總區衝鋒隊總督察劉達輝及油麻地分區尼泊爾特遣隊人員,帶領油麻地區內非華裔社區組織人士參觀西九龍總區衝鋒隊基地。


是次活動約有三十多名尼泊爾籍人士參加,由衝鋒隊人員講解衝鋒隊的工作,介紹及展示裝備。其後警犬隊人員向參與者介紹該隊工作,並進行示範。活動有助加強參與者對衝鋒隊及警犬隊工作的認知,同時讓人員進一步了解尼泊爾人士,推動種族共融。

西九龍總區衝鋒隊向航空少年團成員展示裝備。
西九龍總區衝鋒隊向航空少年團成員展示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