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為進一步向耆樂警訊會員推廣保健和防罪知識,警察公共關係科及南方醫科大學香港校友會合作舉辦防騙康體日,繼一月中的開展禮後,在四月至七月期間分別為東九龍總區、西九龍總區、新界北總區和新界南總區舉辦防騙康體日,並於八月十三日在禮頓山社區會堂舉行「耆樂警訊港島總區防騙康體日暨閉幕典禮」。整個活動先後為超過二千名耆樂警訊會員提供免費醫療諮詢服務及防罪講座。


閉幕典禮由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余達松、南方醫科大學香港校友會會長胡永祥博士、耆樂警訊中央活動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耆樂警訊中央財務委員會主席胡楚南、委員呂鈞堯、周厚立、中區警區指揮官陳俊燊、灣仔警區指揮官簡啟恩、東區警區署理指揮官薛家豪、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謝振中、西區警區署理副指揮官黃國傑及各區耆樂警訊名譽會長主禮。


余達松在致辭時再次鳴謝胡永祥博士親自主講保健講座,並動員三十多名註冊中醫師免費提供中醫諮詢服務。他亦感謝由退休及現職人員組成的「白理義之光義工團」提供義工服務。


活動當日節目非常豐富,包括健康諮詢環節、歌唱表演、道路交通安全講座及耆樂警訊會員的歌舞及爵士樂表演等。「耆樂理財防騙長門人」亦向會員講解理財和防騙信息,並呼籲他們協助警隊傳遞滅罪信息給親友。


今年耆樂警訊亦委任藝人薛家燕、胡楓和區瑞強分別擔任「關愛大使」、「滅罪大使」和「防罪大使」,為耆樂警訊拍攝一系列宣傳短片,呼籲會員協助警方把關愛、滅罪和防騙信息傳遍每一個角落,達致人人提高警覺,遠離罪惡。

「耆樂警訊港島總區防騙康體日暨閉幕典禮」圓滿舉行。
「耆樂警訊港島總區防騙康體日暨閉幕典禮」圓滿舉行。
耆樂警訊會員在新界南總區防騙康體日中表演防騙話劇。
耆樂警訊會員在新界南總區防騙康體日中表演防騙話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