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推廣防罪和協助青少年建立正面人生態度,屯門警區、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嶺南大學合辦第四屆暑期滅罪街跑活動。計劃獲得區內十間中學支持,超過五十名學生及老師參與。


滅罪街跑起步禮於七月十一日舉行,並由屯門警區指揮官麥衛文、警民關係主任蔡秀娟和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李洪森主持。麥衛文致辭時為學員打氣,並勉勵他們從跑步訓練中磨練出堅毅不屈的意志,展現挑戰自我的勇氣。麥衛文亦於八月八日和學員參與訓練,包括體能特訓及完成四點三公里長跑。訓練後人員更特別為一位行將退休的警察義工舉行切蜜瓜儀式。同學對儀式均感到新奇有趣。


滅罪街跑計劃一共八堂,由屯門警察義工、大學及專上學院學生義工協助訓練學員,透過專業跑步訓練加深學員與警隊的溝通,提高學員對警隊的認識和宣傳滅罪信息,並從跑步訓練中磨練意志,鍛鍊勇氣及自信。

屯門警區推行滅罪街跑活動,協助青少年從跑步訓練中磨練意志,鍛鍊勇氣。
屯門警區推行滅罪街跑活動,協助青少年從跑步訓練中磨練意志,鍛鍊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