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聯同鐵路警區和港島各警區,於九月二十三日進行名為「獵鷹行動」的反扒竊及反盜竊宣傳活動,在人多擠逼的港鐵站內外,向市民及旅客派發宣傳品,以提高他們的防罪意識。為推動社群參與,「香港航空青年團606中隊」亦獲邀參加活動,一同宣傳防罪信息。


另外,西區警區於九月十五日聯同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和南區健康安全協會,在華富邨商場平台舉行滅罪宣傳活動。儀式由西區警區指揮官陳綺麗、南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葉灝嘉、南區撲滅罪委員會主席陳郁傑博士、南區健康安全協會社康中心管理委員會主席何錦昌、西區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陳偉泉、副主席謝喜武及羅清平主禮。此外,南區區議員、滅罪委員會委員及耆樂警訊常青滅罪大使五十多名長者亦有出席支持。開展儀式後,各嘉賓即場向市民派發宣傳品,傳遞滅罪信息。


東區警區警民關係組聯同一百貨公司亦於九月二十二日在該公司的地下廣場舉行滅罪宣傳運動。開幕儀式由東區警區副指揮官薛家豪、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梁志剛及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擔任主禮嘉賓。三人其後帶領警區警民關係組、東區銀英大使、少年警訊會員及非華裔大使及現場嘉賓,包括東區區議員、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和一眾地區代表,即場向市民派發滅罪宣傳品,提醒他們在購物時小心看管財物及提防電話騙案,免招損失。

港島總區人員和持分者向市民及旅客派發反扒竊及反盜竊宣傳品。
港島總區人員和持分者向市民及旅客派發反扒竊及反盜竊宣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