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學院考評中心高級督察張家鎮於十月二日至六日出席在格魯吉亞巴統舉行的第四十三屆 「國際教育評核協會周年會議」。該協會為一個全球性的非政府教育評核組織,致力協助教育單位發展和運用考評技術以改善教學質素。警隊自二〇一五年成為協會的機構會員。


本屆會議的主題為「評核對社會的影響」,旨在探討如何運用評核促進社會公義及教育和學習的質素,共有超過三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考評機構、大學、研究組織及政府機構代表出席。會議舉行前,會議委員會從數百份論文提案中作出甄選,並安排有關代表在會議上分享其經驗和理念,張家鎮是獲邀發言的其中一名代表。


會議上,張家鎮向與會人士介紹警察學院學警基礎訓練自二〇〇八年開始使用的「互動電子評核」系統,並闡述警察學院如何利用電腦提升評核的公平性。張家鎮透過會議向世界同儕展示警察學院在電腦評核方面的成果,並與其他會員加強聯繫,以提升警察學院的國際地位。

各地考評及教育機構代表雲集第四十三屆 「國際教育評核協會周年會議」。
各地考評及教育機構代表雲集第四十三屆 「國際教育評核協會周年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