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東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於十月十九日舉行「二〇一六至二〇一七年度東九龍總區最佳保安服務頒獎典禮」,除金、銀及銅獎外,另有四十一人和二百六十三人分別獲得「最佳保安員」和「優秀保安員」,同時他們所屬的物業管理公司或保安服務公司亦獲頒「最佳伙伴」或「優秀伙伴」等相關獎項。


頒獎典禮由東九龍總區指揮官何婉霞主禮,並由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主席羅孔君,觀塘、西貢及黃大仙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的主席,以及觀塘、秀茂坪、黃大仙、將軍澳和鐵路警區指揮官等擔任頒獎嘉賓。


今年是東九龍總區第十二次舉辦這項頒獎典禮。今屆「最佳保安員」金獎得主為陳穎安和林雪雲。他們於今年二月三日在將軍澳一個私人屋苑當值期間,透過閉路電視發現兩名疑人潛入屋苑犯案。陳穎安隨即前往現場;而林雪雲則繼續留意閉路電視並通知其他同事協助及報警。憑著他們的機警及專業精神,最終協助警方成功拘捕並檢控兩名匪徒。

何婉霞(左三)和羅孔君(右二)與「最佳保安員」金、銀、銅獎得獎者合照。
何婉霞(左三)和羅孔君(右二)與「最佳保安員」金、銀、銅獎得獎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