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水警東分區於本年夏季聯同不同社區組織就海上安全舉行了一系列的宣傳教育及執法行動,共同守護西貢區的海上安全。為答謝西貢社區的支持,該分區早前舉辦「西貢海上安全閉幕典禮」,並由水警港外警區指揮官蒲理正、西貢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陳權軍、西貢區防火委員會主席張溢良、西貢分區委員會主席袁土星和西貢區鄉事委員會副主席張土勝擔任主禮嘉賓,共有百多名海上業界人士出席。


在閉幕典禮上,水警東分區指揮官黃偉賢概述本年該分區的一連串宣傳活動及執法重點,亦藉機會感謝海上業界及各政府部門的支持,使西貢成為一個安全和受歡迎的海上作業及遊樂地方。


活動上,大會除了頒發感謝狀予水警東分區「海上安全工作小組」的同事以及一直為水上安全提供專業意見的十四名地區領袖外,亦邀請了水警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警察潛水會及消防處潛水組的代表舉行講座,向參與者提供海上安全及防止罪行的相關信息。

水警東分區舉辦「西貢海上安全閉幕典禮」,以答謝西貢社區協助推廣海上安全。
水警東分區舉辦「西貢海上安全閉幕典禮」,以答謝西貢社區協助推廣海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