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南極星義工隊獲選為第七屆香港傑出義工團隊,並於九月二十八日獲頒獎項。兩年一度的香港傑出義工獎由義務工作發展局及一間巿場推廣公司合辦,選出全港十個傑出義工或義工團隊,以表揚他們的表現及成就,並提高社會對義務工作的認知和認同。


南極星義工隊於二〇〇六年在水警南分區由總督察曾昭顯成立,至今有約八百名義工,由警隊各部門同事及其家庭成員組成。義工隊著重需要、知識、互相了解、和諧和健康生活五大理念,為有意參與義工服務的同事建立平台及安排活動,當中包括執法人員火炬跑、慈善長跑比賽「跑出和平」、東華三院慈善活動「奔向共融」等。此外,南極星義工隊亦會善用成員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提供專業義工服務,如輪椅維修和剪髮等,期望成員藉著參與義務工作,加強和社區人士的互相了解,建立正向正面的價值觀,並有助建構一個和諧的社區。

南極星義工隊熱心公益,獲選為第七屆香港傑出義工團隊。
南極星義工隊熱心公益,獲選為第七屆香港傑出義工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