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加強見習督察和學警對社群的認識,每期見習督察均需負責籌辦一項推動社群參與的活動。十月十四日,見習督察六一五至六一七班及學警一/二〇一七的學員與非牟利機構「街跑少年」合辦街跑及參觀活動。


開幕儀式上,見習督察訓練科警司喬浩理表示,希望透過活動培養出青少年不屈不撓的精神,更希望將正面信息透過此類活動感染更多年輕人。


當日共有五十名來自十八間中學的學生先齊集警察學院,與見習督察及學警一同跑到深水灣,再折返學院,路程約五公里。隨後同學們到學警營房參觀,體驗步操訓練,以了解學警在學院裏的生活點滴,以及投考警隊需要的準備。同學們均認為活動有助他們進一步認識警隊;見習督察及學警們亦樂於分享自身經驗,希望能對青少年帶來正面影響。


「街跑少年」旨在透過在不同社區舉行街跑活動,讓青少年培養出堅毅不屈的精神。計劃推行至今,受惠的青少年超過七千人。


如欲重溫活動精華,可瀏覽警隊Facebook(http://bit.ly/2gXQAEw)或警隊Instagram(http://bit.ly/2z0Gk9j)。

學生到學警營房參觀,並體驗步操訓練。
學生到學警營房參觀,並體驗步操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