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副处长(行动)刘业成于十一月十七日在警察学院的结业会操上表示,警队近年面对的困难和挑战愈来愈大,愈趋繁复,但凭着市民的支持,以及警务人员迎难而上的决心,成功克服种种挑战,确保公众安全和社会稳定。


刘业成致辞时说,警察不单是一份事业,而是一份使命。他特别提到超级台风「山竹」袭港期间,警务人员在危险和恶劣的环境中坚守岗位,毫不退缩地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服务,正是因为有这份心系香港、服务巿民的使命感。他期望学员时刻紧记守护香港、服务市民的使命。


刘业成亦勉励学员要以正直诚实、公平公正、勇毅无私的态度和决心去执行警务工作,更要与时并进,自强不息,提升执法及待人的能力,以贯彻警队「服务为本,精益求精」的理念。


最后,退休在即的刘业成感谢警队的栽培和信任,以及同事的支持和爱护,并为能够与一支专业、有承担和精益求精的警队一起成长,感到荣幸。


当日共有五十二名见习督察及一百六十九名学警结业。结业会操的相关片段可透过警队Facebook专页观看(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PoliceForce/videos/286527008641255/)。

副处长(行动)刘业成在警察学院结业会操上检阅五十二名见习督察及一百六十九名学警。
副处长(行动)刘业成在警察学院结业会操上检阅五十二名见习督察及一百六十九名学警。
处长卢伟聪(左二)和副处长(行动)刘业成(左一)出席结业会操后,恭贺刚结业的见习督察。
处长卢伟聪(左二)和副处长(行动)刘业成(左一)出席结业会操后,恭贺刚结业的见习督察。

 

《警声》编辑委员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主席) 谢振中
警察公共关系科首席新闻主任(宣传及刊物) 黄惠虹
港岛总区署理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黄媛姿
东九龙总区策划组警长 戴玉娟
新界南总区署理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蓝焕欣
水警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黎惠贤
署理人事部总督察 阮成熙
警察学院总督察 林梅珍
刑事总部高级督察 杨韵明
员佐级协会代表 岑家乐

 

编辑部

编辑: 梁慧欣(2860-6171)
记者: 蔡尚渟(2860-6172)
何淑娴(2860-6173)
摄影: 林志轩(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传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湾仔军器厂街一号
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十楼
警队网页网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电子邮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第1125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下午六时前)
第1126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下午六时前)


有意投稿的人员请透过警察内联网首页的《警声》捷径参阅投稿须知。


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