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邓炳强(前排左四)、萧泽颐(前排左六)、林晓彤(前排左二)、谢振中(前排左八)、罗仁礼(前排左五)和郭永亮(前排左三)在典礼上与其他嘉宾合照。邓炳强(前排左四)、萧泽颐(前排左六)、林晓彤(前排左二)、谢振中(前排左八)、罗仁礼(前排左五)和郭永亮(前排左三)在典礼上与其他嘉宾合照。

「香港警察执行处香港青年奖励计划铜章颁奖典礼2019」于六月一日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行,共有一百五十九名少年警讯会员获得铜章嘉许。警察执行处于活动中更获委授香港青年奖励计划金章评核自主权。

活动当日,副处长(行动)邓炳强、行动处处长萧泽颐、少年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主席暨助理处长(支援)林晓彤、少年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副主席暨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以及香港青年奖励计划理事会主席罗仁礼和副主席郭永亮担任主礼嘉宾。


邓炳强致辞时表示,警队自一九七三年起参与香港青年奖励计划,致力推动青少年参与其中,支持奖励计划的持续发展。他寄语得奖者「始于铜章而不止于铜章」,迎难而上,继续参加银章级及金章级的活动。


此外,香港青年奖励计划理事会在典礼上向警察执行处颁授金章评核自主权,令警队成为首个具有金章评核自主权的纪律部队。该自主权是奖励计划理事会和社会对警队专业培训的肯定,让警察执行处培训更多少讯会员考取金章,标志着警队青少年发展工作的重要里程碑。


典礼期间,少讯大使兼剑击运动员张小伦与嘉宾分享他的运动员经历,沙田区少讯会员亦即场表演节奏口技,令活动生色不少。

邓炳强(左)代表警队接受罗仁礼颁发金章评核自主权委任状。
邓炳强(左)代表警队接受罗仁礼颁发金章评核自主权委任状。
邓炳强鼓励少讯会员继续参加银章级及金章级的活动。
邓炳强鼓励少讯会员继续参加银章级及金章级的活动。
(左起)萧泽颐、邓炳强和罗仁礼听取少讯会员分享参与奖励计划的经历。
(左起)萧泽颐、邓炳强和罗仁礼听取少讯会员分享参与奖励计划的经历。

 

《警声》编辑委员

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主席) 余铠均
警察公共关系科首席新闻主任(宣传及刊物) 黄惠虹
新界南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庄金印
水警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黎惠贤
人事部总督察 梁伯豪
刑事总部总督察 许绮惠

 

编辑部

编辑: 梁慧欣(2860-6171)
记者: 蔡尚渟(2860-6172)
何淑娴(2860-6173)
摄影: 林志轩(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传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湾仔军器厂街一号
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十楼
警队网页网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电子邮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第1138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日(下午六时前)
第1139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九年七月四日(下午六时前)


有意投稿的人员请透过警察内联网首页的《警声》捷径参阅投稿须知。


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