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处长卢伟聪于七月二十九日向警队全体人员发出公告,表示:「自六月九日起,踏浪者行动已经进行了五十天,其间一连串的大型公众活动为警队带来极大挑战。」


「在过去个多月,同事们需要长时间工作,亦不时被示威者暴力冲击,有部分同事更因此受伤。刚过去的周末,在又热又潮湿的天气下,人员长时间配戴着防暴面具执行任务,凭着大家高度专业及勇敢的表现成功平息事件,过程中亦避免了大量伤亡。大家的无私付出都是有目共睹,我亦为此深感自豪。」


「作为警队的一份子,我跟你们一样,对于一些罔顾法纪,践踏警队尊严及伤害同事的行为,都感到非常痛心及难过。但无论环境如何恶劣,我与管理层都会继续与大家并肩同行,克服面前的挑战。」


「最后,我希望同事们在逆境中团结一致,克尽己任,为我们的家奋战到底。我再次感谢大家在过去一段时间的努力及贡献,我们要坚持下去,守护香港的法治。」


 

《警声》编辑委员

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主席) 余铠均
警察公共关系科首席新闻主任(宣传及刊物) 黄惠虹
港岛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陈宛求
新界南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庄金印
水警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黎惠贤
警察学院高级督察 夏思苑
刑事总部高级督察 张楚健
总务及发展组行政主任 莫梓伟

 

编辑部

编辑: 梁慧欣(2860-6171)
记者: 蔡尚渟(2860-6172)
何淑娴(2860-6173)
摄影: 林志轩(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传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湾仔军器厂街一号
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十楼
警队网页网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电子邮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第1142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五日(下午六时前)
第1143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下午六时前)


有意投稿的人员请透过警察内联网首页的《警声》捷径参阅投稿须知。


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