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要員保護組徵人手


警隊要員保護組將進行遴選,初選將於五月二十日進行,最後遴選則於六月九至十一日舉行。

要員保護組徵求精明幹練的警長及警員加入。申請人須體格強壯,有工作熱忱,充滿自信,以及有積極進取的精神。保護要員的工作既有趣又充滿挑戰,該組人員又有機會接受特別武器、戰略及醫療訓練。

詳列申請程序的警察電子郵件 (JPO-PEN-42/99) 已於三月二十四日發出,截止申請日期為五月十二日。

要員保護組將於四月二十九日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在啟德行動基地舉辦介紹該組工作的講座。有興趣的人員可致電2767-1544查詢及登記。

參加遴選的人員,基本條件是於現職級具備三年或以上的服務年資,有良好服務紀錄,曾於現職級完成機動部隊任命(只適用於男性申請者),懂得游泳,視力良好,不用帶眼鏡(隱形眼鏡亦可),以及未受過嚴重的紀律處分。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