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西九龍衝鋒隊獲讚揚

西九龍總區衝鋒隊第四小隊警員方華得於六月一日獲一間錶行致送紀念品,表揚他較早時拘捕一名劫匪並取回失錶。

五月十二日中午,一名男子假扮顧客從旺角彌敦道瑞士錶行搶走兩隻總值八萬多元的名貴手錶,在逃走時被當日休班的方華得拘捕,人贓並獲。

出席儀式的其他人員包括西九龍衝鋒隊指揮官黃志敏警司、副指揮官梁楊雪筠女總督察,以及第四小隊指揮官歐陽敏儀女督察等。

此外,西九龍衝鋒隊第三小隊人員於六月二日,獲一間銀行的代表致送紀念品,表揚他們較早時於油麻地拘捕一名銀行劫匪。

四月二十六日上午九時許,第三小隊人員在油麻地一帶執行巡邏任務時,聽到吳松街港基國際銀行發出警鐘訊號,立即趕赴現場,當場拘捕一名男子。

該名男子其後承認曾遞紙條予銀行職員聲稱打劫,並訛稱其所攜帶的鞋盒內有炸彈。

獲嘉獎人員為警署警長譚耀榮,警長鄭木根,以及警員張嘉豪、陳俊傑、吳景漢和陳崇廉。

•警員方華得(右)及警司黃志敏接受錦旗。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