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另類機動部隊任務


十二月二十日傍晚,一批警察機動部隊Z大隊人員前往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執行「任務」,但對象並非平日慣常面對的示威請願者,而是另有其人。

衛生福利局與香港電台當晚合辦「展能顯藝飛躍千禧綜藝晚會」,該項活動由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主禮,旨在嘉許殘疾人士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並鼓勵市民接納和協助他們融入社會。當晚有大批市民入場,場面盛大,其中不少為殘障人士,需要專業的臨場人群管理。

Z大隊十五名人員遂於當晚在指揮官呂漢國帶領下,利用工餘時間集體擔任義工,為大會提供各種協助,包括維持秩序以及幫助行動不便人士進場及離場等,確保晚會能夠順利進行和圓滿結束。

其後,康復專員彭景良致函呂漢國,感謝Z大隊各人員為綜藝晚會所提供的協助。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