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順利紀律部隊宿舍入伙

•順利紀律部隊宿舍

政府產業署於五月初正式將順利紀律部隊宿舍第一及第二座移交警隊。

警察宿舍組隨即安排受調遷影響的同事於五月十一日至十四日參觀實樓示範單位。

經過四天的實地參觀後,有十三位同事因個人理由放棄已揀選的順利宿舍單位,同時亦有十四位最初選擇四十八分指令搬遷分數的同事要求再次選擇順利宿舍,宿舍組已安排這十四位同事於六月十一日重新揀選單位。

順利宿舍第一及第二座共有五百九十二個單位,全部屬於G級,每一個單位都設有雪櫃、風扇、油壓式暖爐及入牆衣櫃。

按照環保署噪音評估報告建議,部分單位亦會隨樓裝設一至四部窗口式冷氣機。

宿舍組已安排三百九十九戶受調遷影響的同事於五月二十一日起陸續辦理收樓及入住手續。

五月二十九日上午,人事服務科總警司簡卓偉、宿舍組警司黃素英、調遷主任郭寶慶、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劉錦華及兩名協會代表劉容根及張以添,到順利宿舍巡視同事辦理收樓的過程;亦探訪正在驗收樓宇的同事。所有在場人士對順利宿舍都非常滿意。

隨著第一及第二座入伙後,第三、六、七及八座亦已暫定於本年七月十六日入伙。

由於順利宿舍尚餘五百多個全新的G級單位,宿舍組將會安排受第二期調遷計劃影響(即長沙灣宿舍及堅尼地城宿舍C座)而又希望入住順利宿舍的同事揀選,詳情宿舍組會個別發信通知所有受影響住戶。

最後,當受調遷影響的同事完成揀選單位後,尚未分配的順利宿舍單位將會撥入本年度「申請分配已婚初級警務人員宿舍」第四及第五期(即本年八月及十月)空置單位名單內,供所有合資格的同事申請。

如對順利宿舍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04-1340與宿舍組聯絡。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