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隻服從比賽

5 張相片

警犬隊於三月十日舉辦第七屆犬隻服從比賽,今年首次移師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吸引了數以千計的警隊成員和其家人觀賞這項一年一度的精彩賽事。

四十三名領犬員及其警犬分別參加初級組、高級組和公開組三個組別的賽事,他們須完成多個指定項目,包括服從和攻擊技巧。

最後由新界北衝鋒隊警員陳炳豐與警犬「寶寶」在高級組掄元,其隊友新界北衝鋒隊警員李錦倫與警犬「勳」於公開組奪標,而初級組則由九龍城警區高級警員梁健身與警犬「佐敦」取得冠軍。

犬隻服從比賽是警隊的內部比賽,旨在增強領犬員與警犬之間的合作、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增強領犬員的信心和專業水平。

當日由助理處長(行動)霍萬軍、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包致金和香港英商會行政董事夏偉邦擔任頒獎禮嘉賓。



領犬員和他們的最佳拍檔威風地出席比賽。
身手矯健,一躍而過。
警犬是小童的最佳朋友。
警犬展示其攻擊技巧。
警員陳炳豐與「拍檔」寶寶在高級組掄元,獲助理處長(行動)霍萬軍頒獎。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