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傳心傳義二○○三全城送暖新里程」行動

1張相片

工藝會及Tango大隊現正合作全力推廣由社會福利署所舉辦的「傳心傳義二○○三全城送暖新里程」行動,希望大家出力又出毛冷,編織頸巾予本港有需要的人士,包括長者、病人、長期病患者、綜援個案及單親家庭。

行動目的是希望藉此培養守望相助的社會氣氛,展示香港人團結的力量和決心,共同建設香港成為一個更和諧的都市。請將編織好的頸巾或捐贈的毛冷於十一月二十日前交到各總區失蹤人口主管或致電2186-1215與梁小姐聯絡作特別安排,詳情請參閱警察內聯網的告示欄。

為推動今次行動,無論你是否懂得編織,均歡迎大家於九月二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六時,帶備冷針到警察體育遊樂會習藝坊和我們一起編織。工藝會及Tango大隊同事會安排導師即場教授編織方法。大會亦會提供毛冷予有需要參加者。有心人士亦可將捐贈的毛冷及編織好的頸巾即場交予大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