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送暖大行動

1 張相片

Tango大隊、工藝會和文職人員會全力支持最近由社會福利署所舉辦的「傳心傳義二○○三全城送暖新里程」活動,共編織達一千八百二十三條頸巾送給有需要的人士,並在「編織頸巾最多」比賽中贏得團體組的第二名。

在警察義工服務隊的招募下,一百零八名來自不同單位的同事及其親友參與了全城送暖大行動,將頸巾送到志願機構及老人中心。受惠人包括長者、傷殘人士、智障人士及長期病患者等共一千二百人。連同各單位收集到的物品,是次送暖大行動共派送了二千五百多件頸巾、冷帽及手套等禦寒衣物。

當日擔任義工之一的財務、政務及策劃處處長伍錫漢表示,對各位義工的熱誠及愛心,留下深刻印象。警察義工服務隊召集人張肇華總警司亦多謝各義工獻出寶貴時間積極參與這活動,再一次發揮警隊回饋社會的服務精神,並協助建立警隊為一個關心社會的機構的正面形象。他呼籲大家繼續踴躍參加義工活動,並期待各位善長撒下的愛的種子將會不斷開花結果。

 
 



<<返回簡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