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警察服務中心啟用

2 張相片

本港首間警察服務中心 ─ 中區警察服務中心於九月二十日起正式投入服務,為市民提供全日二十四小時的服務。

主持中區警察服務中心啟用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港島總區指揮官鄧甘滿、中區警區指揮官周國良、中西區區議會主席陳特楚及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黎達生。

設立該中心的目的是為了貫徹警隊提供優質服務的承諾,同時亦為配合中區警署遷往灣仔軍器廠街警政大樓的安排,確保中區市中心有適當的警察設施,繼續為市民提供服務。警察服務中心並非用以取代分區警署,而是用來維持或加強區內所需的警察服務。

警察服務中心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一百四十九號地下,提供的服務包括接受市民報案及求助、處理一般查詢、失物及較簡單的刑事案件。

此外,中心設有電子資訊平台,提供警隊的資訊供市民瀏覽。中心內亦設有地圖,可協助遊客及市民尋找景點及目的地。

服務中心提供全日二十四小時服務。

服務中心設備齊全。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