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警區舉辦「無粗口標語設計比賽」

1 張相片


沙田警區於七月舉辦了「無粗口標語設計比賽二○○五」,同事們的反應非常踴躍,共收到七十一份參賽作品。

由於參賽作品眾多,評審總共分兩輪甄選。經過頭一輪的評選,最後有十五份作品進入決賽,並分別由區指揮官、區副指揮官,及各分區指揮官作最後評審,選出優勝作品,而所有得獎標語均張貼於各分區的告示板,藉以宣揚有關信息。

有關頒獎禮已於十月二十一日在沙田警署警官俱樂部舉行,並由沙田警區指揮官鄭仕廉頒獎,他鼓勵各同事共同協助警隊建立良好形象。

得獎者及作品
作品
得獎者

冠軍:廿一世紀新警察,不再粗口爛撻撻,斯文勇敢守紀律,共創市民新睇法。 警員黃永泰(沙田分區報案室第四隊)

亞軍:你有型,我有型,唔講粗口最有型。 警長陳子軒、 警員林益文、劉家文、彭永康、陳嘉明、黃子輝及女警邱佩欣(沙田分區特遣小隊)

季軍作品(一):粗口文化已過時,待人有禮最適宜,避免投訴靠你我,禮貌警隊手創。 警長李普健、高級警員梁維安及曹健齊、警員翁爵林、蔡永健及徐建勳、女警黃璇及劉桂香(沙田警區特別職務隊)

季軍作品(二):粗言一出,形象報銷,建立十年,摧毀一朝。 警員梁志勇(沙田分區特遣小隊)

優異作品(一):粗言穢語乞人僧,禮貌待人滿分。

警員黃思傑、黃軒逸及李嘉能(田心分區軍裝巡邏小隊第三隊)
優異作品(二):閒談說話重儀表,無需粗言來強調,談吐得體你我要,警察形象好重要。 警員梁慧鵬(馬鞍山分區軍裝巡邏小隊第二隊)

「無粗口標語設計比賽」共收到七十一份參賽作品。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