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優質服務成績公布
警隊獲四獎項

1 張相片


警隊於今年「公務員優質服務獎勵計劃」中獲得四個獎項,包括「最佳公眾形象獎」銀獎及「精進服務獎」優異獎;至於隊伍獎方面,職員關係課推行的健康生活模式計劃獲「內部支援服務」優異獎,而邊界區創作的第三代改良型車底監察系統,則獲「創新及科技應用」優異獎。

行政長官曾蔭權熱烈祝賀今年「公務員優質服務獎勵計劃」得獎的部門和隊伍,並且期望每一位公務員,繼續發揮專業精神,竭盡所能為市民服務。

曾蔭權在該計劃的頒獎禮及綜合晚會短片講話時說:「公務員隊伍必須精益求精,不斷提升服務質素和效率。除了要以良好的服務態度回應市民訴求,公務員更要因應需要,加強跨部門的合作,以新思維和科技處理問題。」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於十二月二日晚舉行的「公務員優質服務繽紛夜」晚會中,亦祝賀各得獎部門及隊伍,並且向每天默默耕耘為市民提供卓越服務的公務員同事致謝。

「公務員優質服務獎勵計劃」是公務員事務局每年舉辦的獎勵計劃,為推廣以客為本的服務文化。而今年更擴大獎勵範圍,增設多個獎項,共有四十五個部門合共一百三十七項提名。

助理處長(服務質素)黃敦義代表警隊接受「最佳公眾形象獎」銀獎。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