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期間人員表現出色
讚賞仍如雪片紛至

1 張相片


世貿會議於去年底舉行後,社會人士對警隊人員於期間的出色表現,作出正面評價,而且不少機構及團體不斷致送錦旗給警隊,讚揚人員的表現,部分機構或團體更慷慨捐贈款項給警察福利基金。

當中,香港證券經紀業協會主席艾秉禮一行十五人,於世貿會議完結後,造訪處長李明逵,讚揚警隊於會議期間表現出色,並代表協會慷慨捐贈二十萬元的支票予警察福利基金。

此外,灣仔一酒家東主李何愛玲女士以及香港海南商會張學修常務副會長,於一月六日前往灣仔警署,分別致送支票和牌匾,表揚前線警務人員。李何愛玲送贈二萬元支票予警察福利基金,而張學修則致送一面精美的牌匾和感謝信以示嘉許,由灣仔警區指揮官郭智思總警司代表接受。

另一方面,香港青年聯會基金會主席胡曉明率眾委員,包括副主席許華傑、容永祺及葉振都等,於去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致送三面錦旗給人員,並由灣仔警區指揮官郭智思、灣仔分區指揮官陳鳳侯,及跑馬地分區指揮官陳進代表接受。

香港青年聯會致送錦旗給警隊,讚揚人員在世貿會議的表現。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