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義工服務公益金籌款熱線

0 張相片


五月二十一日的晚上,六十名來自不同警區工作崗位、職級等的警隊義工,加上四十名義務工作發展局派出的義工,組成了一隊專為公益金籌款電視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的接聽捐款熱線小組。

從節目開始,電視藝員及部分歌星已為我們不時打氣,雖然有的只是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也足以使我們一眾精神奕奕,決心為一個公益事業作最大的貢獻。作為小組組長的我,當然要以身作則,為其他「新丁」示範一個連劉德華也要認同的服務水平,市民的熱心捐款,為我們打上了一支強心針。結果,我們在三個多小時中,表現出團隊精神,務求達到大會的要求及慈善籌款的目的。

公餘時可以是約同朋友吃喝玩樂,可以在家充充電,以準備下周的工作,也可以到外地旅遊,增廣見聞;但做義工,可以為社會出一分力,做一些平日不可能做的事,幫一些平日未有機會幫的人。

義務工作,我願意!

林婉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