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團契
http://www.enochhkp.net

0張相片


聯合行山樂

日  期:七月八日(星期六)

時  間:下午三時三十分

地  點:柴灣地鐵站生銀行

路  線:路線由柴灣哥連晨運徑→柏架山將軍石→魚涌→金督馳馬徑→寶馬山→紅香爐峰。

行  程:全程約四至五小時。屬低難度,適合所有人參加。但因黃昏行程,請自備電筒。

「全因有主」分享晚會

日  期:七月七日(星期五)

時  間:晚上七時至九時

地  點:本團基址

見  証:李慶德、朱淑英夫婦──慶德夫婦將分享他們信主歷程,尤其在慶德弟兄未信主時,太太淑英如何緊靠主去經歷種種困難,直至慶德信主後,家庭如何因著有主而全面得到改變。

信  息:許淑芬牧師

註:整個聚會,由本團姊妹小組負責,為大家精心揀選優美詩歌、遊戲及美味食物,費用全免。

警察團契廿六周年感恩會暨董事就職典禮

日  期:七月十八日(星期二)

時  間:晚上六師三十分至九時十五分

地  點:警察總部六樓雅膳酒樓

費  用:一百五十圓(聚餐費用,七月十三日前報名及付費優惠價一百四十圓,三至十歲小童一百圓)

講  員:陳一華牧師

另  訊:本團有五十多個警區小組聚會,另有適合不同年齡的團契及警察宿舍聚會。歡迎警隊同事參加。如有查詢或信仰疑難,歡迎以電郵或電話分享。耶穌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本團網址:http://www.enochhkp.org.hk

本團電郵:office@enochhkp.org.hk

查詢電話:2799-2288

傳真:2789-2355

本團基址:旺角通菜街二二三號麗明大廈二○三室(太子地鐵站A出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