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區滅罪委員會到訪東九龍衝鋒隊

1 張相片


觀塘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日前由秀茂坪警區警民關係組及觀塘警區警民關係組安排下,參觀東九龍衝鋒隊基地。這是東九龍衝鋒隊首次接待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而觀塘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也是首次到衝鋒隊參觀,因此各委員和衝鋒隊成員都對是次參觀皆非常期待。

參觀期間,東九龍衝鋒隊人員向委員會成員簡介衝鋒隊的架構及工作性質,並展示所用槍械及裝備,例如MP5自動步槍、俗稱「鐵甲威龍」的個人保護裝和破門工具等。各委員還與各衝鋒隊員交談,以了解衝鋒隊人員如何處理緊急或嚴重案件,並有助各委員進一步了解警隊前線人員向市民提供緊急服務所作的努力。參觀後,各委員會委員對東九龍衝鋒隊留下深刻的印象。

觀塘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黎樹濠及委員致送紀念品予東九龍衝鋒隊警司陳媚珮,以表揚東九龍衝鋒隊人員在維持良好治安所作出的努力。

觀塘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參觀東九龍衝鋒隊基地。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