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義工服務隊「共融人生」

1 張相片


新界北衝鋒隊、屯門警區,及落馬洲共五十名義工,聯同六間中學的師生及香港天空風箏學會的義工,日前帶領智障人士共二百人浩浩蕩蕩到西貢大坳門放風箏,將「共融人生」主題的作品放上天空,宣揚「傷健共融」的信息。

這是基督教懷智服務處田景中心繼○五年九月開始與警察義工服務隊合作,在屯門區各中小學推行一項以「共融人生」為主題的「朋友仔義工計劃」後推出的活動。屯門區中小學於十月舉行以「傷健共融」為主題的風箏設計比賽,共收到六十份作品,由屯門警區指揮官吳家聲擔任評審,選出十五份得獎作品。

在警察義工服務隊召集人張肇華助理處長,吳家聲總警司及香港天空風箏學會主席陳健泉頒發十五個獎項後,立即進行風箏升空儀式。所有人皆急不及待,各展奇謀,將手上的作品升上天空,其中香港天空風箏學會的義工,將印上各隊伍標誌的風箏串聯起來,升上天空上翱翔。很多義工帶同家人與智障人士合作起動風箏,一時間,歡樂聲響遍整個山頭,天空上近百風箏在飛翔,場面非常壯觀。

屯門警區指揮官吳家聲與風箏設計比賽得獎學生。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