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警區「活出健康生活」 義工服務計劃

1 張相片


基督教懷智服務處白普理田景中心及宿舍(懷智田景)獲得贊助,由○五年開始與屯門警察義工隊合作,舉辦為期一年半以「共融人生」為主題的「朋友仔義工計劃」。計劃得到屯門區內八間中小學逾千名學生積極參與,共提供了八十四項不同類型的活動,成效顯著。

有見及此,懷智田景與屯門警區義工隊希望進一步加強合作,推廣「傷健共融」的概念,加強「朋友仔義工計劃」的成效,從而改善智障人士的生活質素。屯門警區人員主動尋求善款,與懷智田景合作推行「朋友仔義工計劃」中的「活出健康生活」計劃。該計劃是通過警察及學生義工的參與,讓智障人士定期和持續得到體適能運動訓練及參加各種不同類型的戶外活動,包括行山、野餐、燒烤、沙灘游泳、乘風航、放風箏及踏單車等。

警察義工服務隊召集人張肇華於四月二十六日前往田景中心,將十萬元支票交予服務使用者。簡單而隆重的支票頒贈儀式結束後,張肇華順道參觀了田景中心及宿舍,並參觀警察義工過往參與智障人士活動的剪影。

警察義工服務隊召集人張肇華將十萬元善款交予屯門田景中心服務使用者。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