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衝鋒隊「一人一運動」
人員家屬齊參與

1 張相片


為進一步推動健康生活及一人一運動,新界南衝鋒隊在指揮官李超然警司的帶領下,於今年七月十二日舉辦一個以駐守新界南的同事為對象,為期六堂共十二小時的初級網球訓練班。

由於場地所限,只能讓十七名同僚參加,當日荃灣警區指揮官兼「一人一運動」總召集人嘉宏禮總警司,親臨城門谷運動場主持開球儀式。他不忘多謝各籌組人員的辛勞,特別是新界南衝鋒隊第二小隊警長萬國輝及第三小隊警員黃子山分別義務擔任主教練及副教練,使這次運動得以順利舉辦。

李超然向《警聲》表示,萬國輝本身是警隊網球隊成員,曾多次代表警隊參與各項公開比賽。這次他不但自己積極參與及籌備,還找來他的太太梁靜儀擔任網球助教,讓這些健康生活信息,由同事間推廣至家庭成員層面,讓「一人一運動」的理念得以進一步提升。李超然還透露,由於同事反應熱烈,正計劃籌辦中級網球訓練課程,讓更多同事及其家庭成員參與。


荃灣警區指揮官兼「一人一運動」總召集人嘉宏禮主持網球訓練班開球禮。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