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特警組義工隊飛躍葵青

1 張相片


葵青警區及葵青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為關顧地區夜青活動,每年皆與社會福利署及社工外展隊舉辦「月光計劃」,旨在透過外展服務,接觸夜間流連的青少年,了解他們個人或家庭問題。

葵青警區為與夜青們建立良好關係,協助他們建立正確人生觀和認識罪案禍害,本年得到機場警區特警組義工隊協助,日前在元朗大棠大欖郊野公園舉行黃昏野外定向活動,旨在考驗青少年們的體力及智慧,透個活動建立個人自信及團隊精神,並學習閱讀地圖及使用指南針,當日共有四十多名青少年參與,並分成多個小隊進行,而機場特警組義工隊們共派出兩名警長及十名隊員協助。

整個定向活動於一個多小時後結束,繼而是營火晚會,透過活動檢討及交談,讓夜青們與特警義工組隊員相互了解,建立友誼;義工們更藉此與香港青年協會外展隊加強溝通,確立日後合作模式。

機場特警組義工隊和葵青警區及葵青區滅罪委員會為關顧區內夜青而舉辦「月光計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