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聲接掌警察公關

1 張相片


新任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吳家聲表示,由於警察公共關係科職能重要,他期望能與各單位指揮官及前線人員緊密合作,在攜手進一步提升警隊形象和聲譽的同時,亦增強社區關係,以期得到更多市民合力打擊罪案,確保香港繼續成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及穩定的城市。

吳家聲指出,警隊的表現一向獲得市民大眾的認同。他說:「當我出任屯門警區指揮官期間,深深體會到前線人員對工作充滿熱誠及致力用心執行工作的決心。而多年來,各警區警民關係組的同事亦努力發揮了警民橋樑的功能。地區人士對警隊的表現及專業能力,皆給予高度的評價及支持。」他相信警隊須要繼續致力推展服務文化,秉承『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宗旨,竭力為市民提供高質素服務。

吳家聲履新首日(三月十日)與傳媒茶聚時強調:「我繼續以積極和開放態度聽取各方意見,亦會加強與傳媒朋友的溝通和合作。」

他說:「警察公共關係科一向期望與傳媒建立一個有建設性的工作夥伴關係,在這方面,若對有關事項須作出回應,我或我的有關同僚必作出迅速回應,確保大家,尤其市民,更了解警隊的工作。」

他強調,香港警隊一直都抱持開放態度,接受市民、監察組織、傳媒,以至員工提出的意見,透過積累經驗,不斷改善,探研有效的做法,鞏固市民對警隊的正面觀念。吳家聲在展望將來時表示會把大家提出的意見視為日後工作的推動力。

新任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吳家聲。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