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員參與聖火傳遞

2張相片

兩名人員——隸屬上水分區的督察余心怡及柴灣分區警員曾慶鴻——成為五月二日舉行的北京奧運香港區火炬接力一百二十名火炬手其中兩人。

兩人均為其所屬體育會提名,余心怡由香港單車聯會提名;而曾慶鴻則由香港欖球總會提名。

余心怡負責沙田大涌橋路其中一段;而曾慶鴻則跑汲水門大橋上其中一段。

兩人非常高興成為火炬手,並認為參與聖火接力是對北京奧運的一種支持。

在加入警隊前,兩人在其酷愛的體育項目都成績彪炳。余心怡由六歲開始學習花式單車,及後代表香港在多個國際賽事中出賽,並獲獎無數。

曾慶鴻八年來都是香港欖球總會的活躍會員,負責向本港年青人推廣及發展欖球。與余心怡一樣,曾慶鴻亦曾多次代表香港參加國際賽事,包括上屆多哈亞運及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聖火傳遞圓滿結束後,余心怡向《警聲》表示,他對能參與該項盛事,感到非常光榮和興奮。他說:「在今次的火炬接力中,我見到很多同事,全心全意作好準備,和支持本人及曾慶鴻,令我感到很鼓舞。回到工作崗位時,駐守大埔警區的大部分同事都關心迎接聖火時的情況,及與火炬拍照留念。」

負責京奧聖火傳遞第六十棒的余心怡。

曾慶鴻對能參與聖火傳遞,感到十分鼓舞。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