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監會委員及觀察員到訪警察機動部隊總部

1張相片


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四名委員 —— 龐創、林志傑醫生、黃國恩、杜國鎏,以及十三名觀察員於十一月四日在委員會秘書長梁何綺文陪同下,到訪粉嶺警察機動部隊總部。

警察機動部隊校長黃志雄、副校長麥國兆及警察機動部隊總督察(訓練)柳美欽接待該批委員及觀察員,並向他們講解警察機動部隊的歷史、在警隊中擔當的角色和負責的工作。期間,警察機動部隊人員示範不同戰略以處理各類公共秩序事件。警監會委員及觀察員亦藉此機會,與前線人員交談。

陪同警監會委員及觀察員進行探訪的人員包括助理處長(服務質素)馬維騄、投訴及內部調查科總警司范錫明及投訴警察課高級警司(署任)蕭傑雄。該次探訪為投訴及內部調查科安排的其中一項活動,有助警監會委員及觀察員加深了解前線人員在工作時所遇到的困難。

警監會委員及觀察員深入了解人員如何處理各類公共秩序事件。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