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學院電腦互動培訓系統
再獲培訓獎項

1 張相片


警察學院自行研發的電腦模擬情境互動培訓系統再度獲獎。今次獲取的獎項是由Brandon Hall Research頒發的最佳培訓獎中最佳創意科技組別的銀獎。警察學院學習發展支援中心培訓科技科總督察葉啟鴻較早前代表警隊前往美國聖荷塞市接受獎項。

Brandon Hall最佳培訓獎是由美國著名培訓研究機構Brandon Hall Research舉辦,旨在表揚在研發及應用培訓科技中具傑出成就的項目,比賽已踏入第十四屆。該系統能在該國際知名的比賽中獲獎,再次證明警隊的培訓科技已達國際水平。

自○六年系統開發以來,該電腦模擬情境互動培訓系統已贏取了本地及國際間六個培訓及科技獎項。該培訓系統由警察學院自行研發,利用電腦網絡模擬真實情境,支援多個單位於不同地點進行以情境為本的演習及培訓。自○六年十一月起,該系統已於警隊指揮課程中使用。為進一步提升研發效益,警察學院將向警隊內各訓練單位進一步推介該系統。

警察學院電腦互動訓練系統再獲培訓獎項。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