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處處長杜偉義 主持機動部隊結業會操

5 張相片


監管處處長杜偉義七月十七日檢閱警察機動部隊結業會操,他致辭時提醒機動部隊G大隊成員,保持公眾對警隊的信心及支持極為重要。因此,人員應以專業認真的態度,有技巧及耐心地執行職務。

杜偉義表示,結業學員必定要學以致用,把從訓練所得的應用於日常工作中,以應付警隊所面對日益增加的挑戰。他續說:「我絕對認同我們是世界上最優秀的警隊之一,我能如此有信心指出,因我曾代表香港警隊在很多國際場合參與研討和考察;我亦有機會與外國元首及政治領袖探討警政問題及了解其他國家警隊的情況。」

他亦指出:「我們可以為此而感到驕傲,不要讓別人改變我們的看法。」

在談及警務工作充滿挑戰時,杜偉義勉勵人員:「我們既不是天使也不是機械人。我們並非完美,其實沒有人或機構是可以事事完美的。但我們有責任,無時無刻在謹守法律的情況下,盡力把工作做到最好。」

他又說:「市民大眾對『藍帽子』都存有正面印象。反過來說,也會增添你們的壓力。但只要你們能處事公正、態度堅定及貫徹始終,你們一定可以保持市民對你們的信任。」

杜偉義亦有信心人員在機動部隊接受的訓練,可以讓他們充滿自信及光榮地戴上「藍帽子」。

杜偉義快將退休,在提及要離開服務了三十七年的警隊時,他說:「實在有點傷感,但我深信警隊在你們一班能幹的同事努力下,將會發展得更加精煉。」

他祝願每一位機動部隊G大隊成員及機動部隊教職員身體健康,事業更上一層樓。

杜偉義指「藍帽子」面對越來越大的挑戰。

監管處處長杜偉義檢閱警察機動部隊結業會操。

機動部隊人員向杜偉義敬禮。

杜偉義勉勵人員應以專業認真的態度,有技巧及耐心地執行職務。

杜偉義提醒人員,保持公眾對警隊的信心及支持極之重要。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