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學院再榮獲ISO認證

1 張相片



警察學院繼初級警務人員發展學習科的培訓課程二○○三年獲頒ISO認證後,警察行動學習科的培訓課程去年十二月亦獲頒ISO 9001:2008認證,成為學院內第二個獲香港品質保證局正式認證的「品質管理機構」。

頒授證書儀式二月八日假警察總部舉行。香港品質保證局總裁林寶興博士親自將ISO 9001:2008證書頒發給警察學院院長卓振賢。

卓振賢表示,警察行動學習科的培訓課程獲頒ISO品質認證,肯定了該科為人員提供高質素培訓的努力。去年該科舉辦多項資訊科技及模擬法庭訓練課程,參加學員高達八千五百人。該等課程有助提升人員的個人及專業質素,讓他們為市民提供最佳服務。

培訓課程獲得ISO品質認證是警察行動學習科所取得的一項重要成就,再次向本地及國際機構證明,該科的培訓服務經全球認可的獨立專業機構認證,已臻最高水平。

警察行動學習科培訓課程獲得ISO品質認證,除可證明該科人員竭力盡心投入工作外,亦顯示出人員對品質管理的了解不斷提升。其中一位教員李鴻立警署警長表示,課程認證過程增進了其對質素保證及管理的認識。他說:「我相信本科所有人員都一致認為這次經驗十分寶貴,我們已為提供高質素培訓服務及持續改進奠定了穩固的基礎。」

團隊合作是警察行動學習科培訓課程成功取得ISO品質認證的一個重要因素,此外,高層管理人員如專業發展學習中心高級警司張靜及警察行動學習科警司梁瑋珊全力支持,給予指導並提供一切所需資源,亦是成功獲得認證的另一主要原因。

警察行動學習科及初級警務人員發展學習科的培訓課程已先後獲得ISO品質認證,專業發展學習中心會繼續努力為管理學習科所舉辦的課程爭取ISO品質認證,以展示警察學院追求卓越專業培訓服務的決心和不懈精神。

(前排左起)警司梁瑋珊、總警司梁寶德、行政總裁林寶興、院長卓振賢、策略業務助理總監譚玉秀、高級警司張靜及業務拓展經理謝達志攝於頒獎禮上。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