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義工
參與懷智慈善跑

1 張相片



基督教懷智服務處「懷智慈善跑二○一○」日前在大埔海濱公園順利舉行,當日逾六百名長跑人士參加,包括百多名殘疾人士。主辦機構希望活動,一方面推廣健康信息;另一方面是讓社區人士與殘疾朋友同場比賽,推動傷健共融理念。

警察義工服務隊是今次活動的其中一個協辦組織,義工隊多年來積極參與基督教懷智服務處的義工服務,在○八至○九年度有近三千義工人次參加,提供逾八千小時義工服務,超過六百位嚴重智障人士人次受惠。警察義工服務隊召集人劉業成總警司當日亦出席活動,以表支持。

另外,多名警察義工及正生書院學生當日也參與十公里比賽。各人在比賽中均全力以赴,氣氛緊張激烈。最後,正生書院隊在多個分齡項目中,奪得四個獎項,而義工隊則奪得五個大獎。

警察義工服務隊召集人劉業成總警司從基督教懷智服務處董事局主席馮倩愉手上接過紀念品。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