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學院短片揚威國際

0 張相片
短片



由警察學院製作的「Asia's Finest」最近贏得美國MerComm Awards Inc舉辦的二○○九至一○年Mercury Awards國際獎項。

該得獎作品片長兩分鐘,是前警察學院院長卓振賢博士去年參與國際刑警在加拿大舉辦的研討會時播放的短片,旨在向各國警務要員推廣香港警隊的正面形象。影片不單展示香港中西合璧的歷史文化及活潑跳脫的社會面貌,更表現出香港警隊是一支專業、關懷和充滿朝氣的隊伍。

二○○九至一○年Mercury Award有來自二十一個國家,超過七百六十套短片競逐,競爭十分激烈,「Asia's Finest」在宣傳錄像和紀錄片分類,奪得銅獎。

Mercury Awards是由美國MerComm Award Inc舉辦的國際獎項,已有超過二十四年歷史,旨在表揚世界各地公私營機構及組織在公共關係及企業傳訊方面的成就。過去得獎者包括美國軍部、FEDEX環球速遞服務,韓國觀光公社及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該短片已上載警察內聯網。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