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 術與智慧



0 張相片




為提升人員的心理素質,心理服務課特別選用了「平衡,投入,自覺」作為精神健康推廣活動的主題。

「平衡」 強調我們需要在工作與生活中的其他領域中取得平衡;「投入」意指全情投入生活,並且積極參與;而「自覺」是指覺察和瞭解自己的壓力反應、優點和弱點。

心理服務課希望借「藝術與智慧」新系列,說明人員可以從藝術中領悟到達致「平衡,投入,自覺」的智慧。

來自不同藝術屬會的成員將在《警聲》分享他們的藝術作品,並細說藝術如何啟發他們對生命的智慧。

歡迎所有人員提交認為能帶出「平衡,投入,自覺」主題的藝術作品,包括攝影,繪畫或漫畫等並請附上簡短說明。被選中的藝術作品將刊登於 《警聲》「藝術與智慧」系列。

請於六月二日至七月二十三日間,將作品電郵致pcp-5-psg@police.gov.hk或郵寄心理服務課:銅 鑼灣禮頓道一百一十一號五樓。作品被選中的人員將獲贈紀念品乙份。





<<返回特 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