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 識分享茶座系列
處理家庭暴力相關案件的最新發展



1張相片




警隊一直十分重視家庭暴力問題,並不遺餘力提升前線人員處理有關案件的專業能力。刑事部保護兒童政策組、警察學院研究中心及警隊知識管理同儕指導計劃五月 四日舉辦第十一輪知識分享茶座,目的是要讓各級人員對處理家庭暴力事件的相關程序和政策有更深認識。

茶座中,保護兒童政策組總督察招秀美闡述關於《家庭及同居關係暴力條例》、家庭暴力案件分類、受害人管理、一家庭一小隊原則、指定家庭暴力調查單位及第二 代家庭暴力資料庫等項目。茶座吸引超過八十名人員出席,除講解及答問外,講者與出席人員更積極交流,分享處理家庭暴力案件的不同經驗及看法。茶座的討論資 料已上載知識管理系統。查詢請致電2860-2578與保護兒童政策組高級督察鄒國基聯絡。

保 護兒童政策組總督察招秀美向人員指出處理家暴的最新發展。





<<返回特 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