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 團契
http://www.enochhkp.org.hk



0張相片




紅黑皇佈道會:活著就是...現場轉播

主辦機構:藝人之家、基督教互愛中心、香港警察隊基督教以諾團契

日期:六月五至六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及晚上七時三十分,共三場)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及全港超過一百間教會同步直播

詳情請瀏覽紅黑皇網頁www.awe.org.hk

但以理小組:「生命,是一場持續的試驗」

日期:六月十五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七時三十至九時

地點:團契基址

負責:麥文本

內容:約瑟的試驗是持續的,從作了奴隸,又含冤下獄,變成了囚犯,並且異常艱辛,他究竟靠什麼堅持?我們怎樣看忘恩負義的酒政?約瑟作埃及宰相的時候年三 十歲,他十七歲被賣到埃及為奴,推算起來,他在埃及作了十一年奴隸,兩年囚犯。際遇坎坷的約瑟,對我們的人生有何激勵?

歡迎警隊同事參加,特別適合督察同事參加。

警醒團每月查經:「從《但以理書》看敬虔先知的見證與啟示」

日期:六月十七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六時至七時

地點:團契基址

內容:誰可以看見未來?誰能蒙主啟示得見異象?就是那些敬虔生活,聖潔度日的人。但以理先知過著敬虔聖潔的生活,他數十年如一地過分別為聖的生活,在上帝 和世人眼前蒙恩,並得到上帝啟示,看見未來,向我們揭開末日的重要異象。

歡迎警隊同事參加。

青鋒團:「金錢管理」

日期:六月二十三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七時至八時三十分

地點:團契基址

內容:在警隊工作有一份穩定收入,如何好好管理我們的金錢,按需要用得其所?

負責:張家寶

歡迎警隊同事,特別適合年青警察參加。

另訊:團契有五十多個警區小組聚會、適合不同年齡的團契、警察宿舍等聚會。歡迎警隊同事參加。如有查詢或信仰疑難,歡迎以電郵或致電團契。

聖經:「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好像用鹽調和,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

團契網址:http://www.enochhkp.org.hk

團契電郵:office@enochhkp.org.hk

查詢電話:2799-2288

傳真:2789-2355

團契基址:旺角通菜街二二三號麗明大廈二○三室(太子地鐵站A出口)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