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警長檢定考試



0 張相片





二○一○年度「晉升警長檢定考試」的筆試現正接受報名,詳情參閱五月十八日經「警察內聯網」發出的電郵。申請截止日期為六月二十一日,考生應及早報名。

考試十月十七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舉行。考生必須親自填寫及簽署考試申請表。

考生須詳細閱讀上述電郵內的「考生指令」,違反考試規定,可被取消考試資格,並請特別留意以下三項規定:

(一)如非必要,不要攜帶任何電子資訊器材﹙包括傳呼機、無線電話或電腦器材等﹚進入試場。如有攜帶,在整個考試過程中,考生必需把該些備有發聲功能器材 的電源關掉,然後依指示放於座椅底下。

(二)考試期間如需要使用洗手間,先向在場的監考員提出,並親自填寫「聲明表格」以作紀錄。

(三)必須遵守考試場地有關可否吸煙及指定吸煙地點的指引,以維護警隊專業形象。

今年的考試模式與往年一樣,範圍見於《程序手冊》55-10「附件乙」或參閱考評科網頁。

查詢可向所屬單位的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或警察學院考評科提出,電話:2814-43132814-43732814-4378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