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防罪辦打擊扒手和盜竊



1 張相片





為向市民宣傳防止罪案信息以及針對打擊區內扒手和盜竊活動,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經常在罪案黑點進行宣傳,向市民派發防罪宣傳單張、紀念品等。

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最近更構思把「小心看管自已的財物」和「㩗手同心防罪行」的防罪宣傳字句印刷在紙巾的包裝上派發給市民。構思得 到製造商「維達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及代理商「其昌實業貿易有限公司」支持及贊助,生產了共二十萬包印製了防罪信息的「荷包裝」紙手巾。

為答謝及表揚製造商及代理商對宣傳滅罪信息鼎力支持,港島總區刑事高級警司余達松五月十四日在港島總區刑事總部頒贈錦旗及感謝狀給兩間 公司的代表。

頒發感謝狀後,港島總區防罪辦人員隨即在港島區多處舉行「小心看管自已的財物」宣傳活動,尤其在食肆集中的地方派發有防罪信息的單張和 紙巾紀念品,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小心看管財物。宣傳活動會繼續於港島各區進行。

港 島總區防罪辦派發宣傳品提醒市民「小心看管自己的財物」。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