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罪科獲「卓越執法獎」



1 張相片





威士國際組織(VISA INTERNATIONAL)向商業罪案調查科(商罪科)頒發「二○一○年卓越執法獎」,感謝商罪科人員於二○○九至一○年間,竭盡全力打擊付款卡騙案的 專業表現和貢獻。商罪科已連續第二年獲頒發有關獎項。

商罪科總警司張季祈和高級警司文志洪六月二日至三日出席在越南河內舉行的「二○一○年威士國際組織保安高峯會議」,與會的還有三百多名來自亞太區、中歐、 中東和非洲的付款卡及銀行業界和執法機構代表。會議提供了平台,讓各界代表得悉有關付款卡的騙案趨勢及最新的保安和風險管理情況,同時讓他們藉此良機與其 他執法機構分享經驗和交流心得,加強國際間合作打擊跨國及有組織罪案。

在高峯會議上,張季祈從威士國際組織風險主管(亞太區)Michael Smith手中領取「二○一○年卓越執法獎」。

 
商罪科總警司張季祈和高級警司文志洪出席威士國際組織保安高峯會議。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