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安全健康隊成員 完成安全審核訓練



1 張相片




隨著二○○九年總部通令第十號發佈後,警隊職業安全健康隊同年十二月正式成立,現時共有二十九名成員,旨在為警隊培育及提供具 備專業水平的職安健專家。

警隊職業安全健康隊主管總警司彭偉賢三月三十日頒發職業安全健康管理系統(OHSAS 18001:2007年版)標準主任審核員培訓課程證書予四名資深隊員,他們是女警司徐寶珠、警司唐令顯、金文諾和周振峰。彭偉賢表示訓練課程極為嚴格, 並讚揚結業學員所表現的努力及優異成續。職業安全健康管理系統18001是一個廣為國際認可的安全管理系統標準,課程旨在讓學員了解有關系統標準的理念、 基本原則及要求,以及認識進行安全管理系統審核的基本原則及技巧。

警隊職業安全健康隊資深成員完成是項訓練,將為警隊內部職業安全審核能力奠下基石,並促進警隊安全管理系統的發展。

警司唐令顯指出:「課程增加了我對支援工作間安全機制的認識,是我曾參與的課程中最有成效的。」

警司周振峰表示:「透過這個課程,我不但認識到國際認可安全架構的要素,亦學到有關的審核技巧。我有信心這些知識對警隊在職業安全的表現帶來好處。」

警隊職業安全健康主管總警司彭偉賢頒發證書予四名結業人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