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榮獲「五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



1 張相片




警隊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頒發「5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 誌。

社聯四月十九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覽廳舉行「商界展關懷」夥伴聯繫日,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總警司蘇錦棠代表警隊領取「5年Plus同心展關懷」獎 狀。這是一個為獲頒「同心展關懷」標誌五年以上團體特設的榮譽獎項。

警隊由本年三月一日起至明年二月二十九日,可在其宣傳物品及活動中使用「5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向市民大眾展示警隊是一個對社會有承擔的機構。

此外,警隊作為「二○○六至○七年度全面關懷大獎 - 機構」的得主,由於持續每年獲頒「同心展關懷」的殊榮,可在○七年後繼續於任何宣傳活動或物品上展示該指定標誌。新的標誌及其規格已上載警察內聯網首頁, 供各單位下載使用。

如對該獎項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60-6290或電郵至fwo-ws-2@police.gov.hk與警察福利主任(福利服 務)容美 意聯絡。

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總警司蘇錦棠代表警隊領取「5年Plus同心展關懷」獎狀。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